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介绍 >> 临床科室 >> 正文

感染性疾病科包括肝病门诊、结核科、肠道门诊。

肝病门诊诊治各种急慢性肝病及常见的感染性疾病,包括各类病毒性肝炎、自身免疫性肝病、药物性肝损伤、脂肪性肝病、肝纤维化及肝硬化、水痘、麻疹、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等。尤其是在各种肝脏疾病的诊断、鉴别诊断及治疗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近年来,积极开展新技术、新疗法,解决临床问题、提高医疗水平。门诊现有副主任医师1人研究生学历。门诊时间为每周一、三、五的上午。

结核科门诊主要负责下列工作:疑似肺结核病人的报告、转诊;社区内确诊肺结核患者的免费服药管理,包括追访和督导;肺结核患者及家属的健康教育;肺结核易感人群和密切接触者筛查;肺结核巩固治疗和肺外结核患者的用药和不良反应监测。每周二下午开诊半天(节假日除外)。

感染性疾病科联系电话:62783522。

肠道门诊 按照卫健委要求每年4月1日到10月30日开诊。主要接诊急性腹泻患者,排查霍乱、细菌性痢疾、感染性腹泻等传染性疾病。

2020.4

上一篇:中医科

扫码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