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制度 >> 医保政策 >> 正文

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北京市财政局文件

京劳社医发【2004】11号

2004.01.29

各区县劳动保障局、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物价局、卫生局印发的《关于改革本市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新建改建病房楼病房床位费审批管理办法的通知》(京价(医)字[2003]121号),现将享受公费医疗医疗照顾人员住院床位费报销标准通知如下:

1、享受副部级医疗照顾人员干部病房床位费报销标准每人每天不超过100元;享受司局级医疗照顾人员干部病房床位费报销标准每人每天不超过80元。

2、干部病房床位费超过以上标准的,按照此标准报销,未达到此标准的,按照床位费实际收费报销。

3、新建改建干部病房床位费调整后需到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备案。

4、本通知从2004年2月1日起执行。

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北京市财政局

       

上一篇:关于下发《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支付范围、标准修改及增补内容》的通知

扫码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