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奖励 >> 白衣风采 >> 正文
    孙远同志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具有很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常年工作在口腔科临床一线,认真负责,医德医风良好。工作中非常注重相互交流,不但解除身体上的病痛,还要慰籍思想上的苦恼。同时做好口腔健康宣教工作,尤其是青年学生,帮助他们在今后的人生过程中更好地保护口腔,取得很好的效果,受到学校师生的好评。
    该同志非常注重口腔学科建设工作,自2005年担任科主任工作以来,首先注重学科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多次选派业务骨干参加口腔专业学术会议与专业培训,先后从三级医院及口腔专科医院引进包括博士后、博、硕士多名业务骨干;更新与购置先进的医疗设备,如数字化曲面断层机、牙科CT机、牙科修复体设计系统等;紧跟学科发展,不断开展新的技术与治疗手段,先后开展种植牙修复技术、计算机控制牙合畸形隐形矫治技术、根管治疗热牙胶充填、牙周病系统治疗以及CAD/CAM修复技术等。通过以上工作,不但扩充了科室规模;同时开展的临床诊疗项目达到三级医院的水平,使广大师生得到了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
    在口腔科日常管理工作中,该同志注重以下方面的工作:首先立规矩,严格遵守国家、学校以及医疗卫生部门的法律法规,制定口腔科操作技术常规和多项科室二级管理制度,及时补充与更新,与科室骨干一起定期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是注重团队建设,因为口腔专业包含口内、口外、修复、牙周、正畸等多个二级专业,作为综合医院口腔科,人员少,就要求大家工作中相互协作,坚持首诊负责制和科内会诊制度,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良好的服务。三是合理利用奖励制度,奖勤罚懒,充分调动科室人员的积极性,取得良好效果。

上一篇:2018年度校级先进工作者--张新慧

下一篇:2018年度校级先进工作者--张新慧

扫码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