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介绍 >> 辅助科室 >> 正文

.科室人员

现科室工作人员13人由具有一定财务专长知识的挂号/收费人员和具有财会上岗证的住院处护师及初中级护师组成。是一支爱岗敬业,团结向上,有凝聚力的团队。

.科室工作

1.各岗位主要工作:

住院:办理出入院手续,医保药品费用管理及数据上传(电话:62782600)

收费:负责门急诊收费工作(电话:62783185)

挂号:负责门急诊挂号工作(电话:62783447)

服务台:咨询工作(医院公众号APP指导使用),门急诊医疗服务登记盖章。 (62773133)

2.挂号和收费处概况 :

本科室现设有七个窗口,一层6个,二层口腔科1个,其中一层设急诊抢救、老年、孕妇、军人专用挂号收费窗口,两个专用收费窗口,三个为通柜窗口,一个手机APP结算及咨询窗口。

其中口腔科工作:需全面了解口腔科医师的专业情况,正确分诊挂号,处理解决医患之间矛盾,做好医师和患者的桥梁。同时收费处做到财务账目现金票据清晰准确无差错。

3.住院处医保工作:

全面解读医保相关政策,医照医保患者的门急诊住院医疗费用数据上传结算,医保信息对码及费用管理。

4.服务台工作:

全面了解医院概况和各科室最新动态及新项目的进展;做好咨询工作,为患者尤其是老年患者排忧解难;及时解决化验单领取时出现的问题;正确使用医院公章,并负责社区出诊注射登记服务。

.主要工作方向

1.努力改善服务态度和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2.符合北京市财务收费管理及医保局各项政策要求。

四、联系电话:62783185 

科室负责人:杨彦 

2020.4

下一篇:供应室

扫码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