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奖励 >> 白衣风采 >> 正文
   刘雨明是校医院急诊科一名普通的护士,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专业知识干出了不平凡的工作。
   作为一名老党员,她思想上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顾全大局、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勤于思考,工作严谨细致、雷厉风行、自律慎独,很好地发挥了科室骨干表率作用。除完成日常临床治疗护理工作外,她主要参与科室护理管理、负责院感工作、健康教育、护理教学、不良事件的管理以及护理质量的持续改进。
   刘雨明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综合素质高,岗位胜任力强。工作严谨,考虑全面,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扎实的理论知识、过硬的操作技术和高效的沟通能力。多次能发现潜存的风险,杜绝不良事件的发生,并所参加院级重大抢救工作中表现突出。在门诊治疗中以患者安全、质量和需求为导向,不断提高就诊体验,树立了医院服务的品牌。
   刘雨明在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的同时,积极发挥骨干作用,热心帮助科里年轻护士共同进步。在护理教学工作中认真负责,做好传帮带,深受年轻护士喜爱。她个人严谨的态度,清晰的思路,生动的讲解,曾多次被评为院级优秀护理老师。带教传递给年轻护士的不仅仅是知识和技能,更是一种责任、担当,严谨的职业态度和对健康、对生命的敬畏。
   刘雨明参加了70周年国庆活动医疗保障服务。在医疗服务中,她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调整时间和节奏,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任务,并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刘雨明在各级竞赛、检查、考试、考核中表现优秀,多次获奖。先后荣获过海淀区优秀护士,海淀区岗位练兵三等奖,院级科普竞赛一等奖;特别是在医联体检查中表现突出收到专家的一致表扬;在历年院级考试、考核中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刘雨明用日复一日的护理工作诠释了南丁格尔精神,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去对待每一位病人。

上一篇:2019年度校级先进工作者--张瑞雪

下一篇:2019年度学校后勤服务标兵-孙兆金

扫码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