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奖励 >> 白衣风采 >> 正文
   张瑞雪同志现任校医院办公室主任,不仅承担着医院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还要对全院的安全工作、设备资产管理、医疗器械管理、信息管理、工程的管理、招投标工作、采购工作、离退休工作、总务后勤的管理、外包公司的管理等进行全面的管理工作。是校医院名副其实的大总管。
   张瑞雪同志是医院每天最忙碌、最辛苦、最任劳任怨的人,也是工作任务最重、处理应急情况最多的人。由于校医院特殊的工作性质,以及校医院的建筑设施、各种设备的老化,经常会突然停电、突然跑水、下水道阻塞、氧气故障、电梯故障、服务器故障、机房报警、医疗纠纷、保卫部的应急电话等等,都是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应急处理。并有很好的协调、处理事情的能力。由于该同志在安全管理工作中尽职尽责,辛勤、努力的付出,使的校医院在学校综合治理方面从未发生过任何问题,起到了的表率作用。
   做好校医院的工程管理工作,圆满的完成了近年来大型的工程建设工作:手术室的改造、供应室的改造、检验科、内科五诊室的结构加固、门诊厕所的改造、标识系统的改造、核磁、检验科加建等,为校医院整体环境的改善做出了贡献。
   不断的完善、修订设备资产管理、医疗器械管理的各种流程,制作的医疗器械管理的表单被海淀区食药局作为模板,在全区进行宣传。
做好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办公室人员不足、涉及的工作较多的情况下,能够带领办公室人员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办公室也在近五年内,获得了四次校医院先进科室。校医院代表学校参加全市的控烟工作及创卫工作。
   张瑞雪同志积极的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不仅得到了全院一致好评,也取得了与其合作的校内各个部门的好评。

上一篇:2019年度校级先进工作者--刘雨明

下一篇:2019年度学校后勤服务标兵-孙兆金

扫码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