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奖励 >> 白衣风采 >> 正文

杨霞同志是清华大学校医院急诊科的护理业务骨干,来院4年多,在工作上始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服从工作安排顾全大局勇于担当,善于思考,个人有较强的责任感,较强的学习、教学和科研能力。特别是承担急诊科护理业务骨干以来,主要负责科室人员培训,带教、考试考核和急救药品物品仪器的管理,工作上充分发挥了骨干的模范表率作用和业务指导作用,除此之外她还参加科室日常护理管理,各类检查迎检、考核工作,参与护理部教学和质量控制等工作。

4年来院工作她政治立场坚定,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落实各项核心制度,无论是思想上,还是工作作风、服务理念上均有很大程度提升,多次受到患者和同事的肯定,并多次获奖。2021年个人主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同年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她也一直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类学习和实践活动提升了个人思想素质。新冠疫情以来杨霞首批报名参加海淀区疫情防控梯队后备人员并在完成常规门急诊和体检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发热门诊核酸采样发热筛查疫苗接种入户采样等工作。因个人较强的业务能力,她还多次参加医院外派医疗服务工作。另外她还积极参加院外各类专业培训,不断更新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来院已申请科研课题1项。

新的一年,她将不断更新理念,提升个人综合能力,更好地为学校师生的健康保健护航


上一篇:2022年度校级先进工作者——李静

下一篇:2021年度校级先进工作者——张宝红

扫码手机查看